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日科夫:新深足冲超指日可待 期待深圳德比

2011年03月09日18:4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期待深圳德比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日科夫又回来了。对于深圳球迷来说,上赛季的“助攻王”虽然有点老,但是毕竟在最后阶段为保级立下了头功,大家还是希望能继续看到他。于是,新成立的深圳凤凰把日科夫请了回来。

如果不是有了两支球队,深圳球迷的愿望估计是无法达成了。日科夫成了“深圳扩军”的直接得益者。

“对于能回来,我很高兴。”日科夫话不多,不过对于深圳又有球队请他回来,日科夫还是做了一个给力的回答。这种带有明显感情因素的回答,在他的话语中并不多见。

“其实我很想回到红钻队去……”日科夫说。这个赛季开始前,日科夫主动联系红钻俱乐部,提出续约。但是俱乐部的回答是“由新任主教练定夺”。特鲁西埃上任后,俱乐部就通知日科夫回来试训。作为“中超助攻王”,日科夫觉得“试训”是不能接受的,于是双方陷入僵局。

“我不觉得踢中甲有什么问题,无论在什么球队,做好自己的工作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我们不会比中超的球队差。到我们做好准备后,反而有可能从后赶上甚至超过他们。”日科夫说,自己很期待有一天能在“深圳德比”中与深圳红钻较量。“以往我经历过很多德比战,比如山东和青岛,我觉得那种比赛特别刺激。最重要的是深圳足球的容量和市场份额要增加,越来越多人关注我们,两家俱乐部就会过得更好。”

日科夫还重复了上赛季主教练高歌奇的话:“以深圳的经济和人口规模,两支顶级球队存在很正常,甚至再多一两支次级联赛球队也完全可以。有竞争才能有进步,俱乐部才会更规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