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帅邀故友赴深足试训 中超或迎首位日籍外援

2011年03月10日07:4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有多名韩国球员在中超效力,但是日本球员仍未在中超亮过相。昨天从深圳队传出消息,日本球员乐山孝志正在跟随球队训练,并且很有希望签约。

  深圳健力宝曾于2003年3月买断21岁的日本球员森永敏春,不过由于受限于外援名额,这名日本球员一直无法代表深圳队比赛。另一名日本球员藤吉兴次曾于2003年效力于甲B球队成都五牛。乐山孝志如果能够留下,则将成为在中国效力的第三名日本外援。

  现年30岁的乐山孝志曾先后效力于J联赛的广岛三箭和俄罗斯超级联赛,经验丰富,能够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与深圳队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也比较熟悉,因此在“白巫师”的感召下来到深圳队试训。在昨天的训练中,乐山孝志表现得很积极,但由于语言关系,与队友的配合还有待加强。

  谈到乐山孝志时,特鲁西埃表示:“现在他是一名试训球员,不过从训练来看,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日本球员在意识和技术上都有独特的地方,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得到提升。过几天还将会有其他外援来进行试训,届时我们会择优录取。”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