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欧冠出局 米兰换血已是刻不容缓

2011年03月11日08:32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到了今年夏天,米兰阵中超过30岁的球员将达到15人之多。这次欧冠出局之后,即便米兰在意甲夺冠也不足以成为延迟换血的理由。

米兰出局,没有任何意外,就像赛前人们一致看好热刺晋级那样。白鹿巷的平局只是让米兰稍稍得以保留些体面,但是意甲领头羊的大换血可容不得半点迟疑。

米兰的换血,其实早在2006年就应该进行了,但电话门事件让这一计划不得不推迟。2007年5月在雅典捧走第7座欧冠奖杯,更像是回光返照,也再一次延缓了米兰换血的速度。自那以后,米兰的成绩一落千丈,安切洛蒂苦撑两年,终于在2009年告别了圣西罗。之后的一个赛季,莱昂纳多没能帮助米兰完成更新换代,直到阿莱格里的到来,米兰换血才真正被提上议事日程。

年龄老迈的米兰,已经到了三线人员极度老化的地步了。这次欧冠出局之后,即便米兰在意甲夺冠也不足以成为延迟换血的理由。到了今年夏天,米兰阵中超过30岁的球员将达到15人之多,内斯塔、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和因扎吉等人也许没有离队的危险,但皮尔洛、西多夫、迪达、奥多等老将基本不在阿莱格里的未来计划之中了,斯特拉瑟、默克尔等新人抢班夺权的时刻终于到了。

欧冠的出局,拉开了米兰大换血的序幕,2011年的夏天,将决定着米兰的未来。米兰,走稳了,别摔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