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我想让伊布休息 帕托要在米兰退役

2011年03月01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不是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我想让伊布休息 帕托要在米兰退役

阿莱格里急了......

腾讯体育讯 3-0战胜了头号竞争对手那不勒斯,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并没有非常兴奋,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说,目前球队只关心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

3-0取胜此前排名联赛第二的那不勒斯,这是一个相当于6分的胜利,不过主教练阿莱格里却非常冷静,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能够取胜那不勒斯,我们的球员表现都很出色。我们会留出时间来庆祝,不过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我们要留下来准备应付周末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

赛前那不勒斯主帅兰扎里曾经质疑裁判们对米兰的特殊照顾,这场比赛打破场上僵局的,恰恰也是一粒点球,对此,阿莱格里说:“之前我就说过,我们并没有从裁判那里拿到什么好处,从开场就可以看出来,禁区前对帕托和罗比尼奥的犯规,裁判都因为进攻有利的原则而没有判罚,事实上,当时我们更希望任意球。对于点球的判罚,我们和替补席都比较远,但是场上所有球员都看到了这个明显的手球,点球毫无争议。”

本场比赛,除了是联赛前三之间的碰撞外,还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瓦尼之间的锋线对决。最终,伊布凭借点球打破了5场比赛的进球荒,卡瓦尼则消失了整场比赛。阿莱格里赛后称赞了自己的球员:“伊布拉还是有一些疲劳,有可能的话,我还是会选择让他休整一段时间。他的进球对球队非常重要,这一点从比赛的进程来看,非常明显。内斯塔和席尔瓦对卡瓦尼的限制也很完美,乌拉圭人已经有了20粒联赛进球,没有在圣西罗再取得进球,我们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

最后阿莱格里还谈到了本场比赛有着精彩发挥的帕托:“帕托的表现非常精彩,不仅有进球,他助攻博阿滕的那球也处理地非常冷静。看看数据,平均每3场比赛,帕托就能贡献2粒进球,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帕托在赛后也接受了意大利媒体采访,他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尽管目前我们领先国际米兰(排名第二)5分,但是我们现在不会去想联赛冠军,只有一场一场的胜利才能保证。我对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非常满意,希望下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时候,我依然能够保持如此好的状态。”此前一直有传言说,帕托会去切尔西或者皇马,而巴洛特利会顶替他的位置,帕托说:“我热爱身上的红黑球衣,我喜欢这里,这里有伟大的冠军,但他们不是我的队友,他们是我的兄弟。我想在这里效力一辈子。”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