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米兰上半场太胆小 加图索:我道歉

2011年02月16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米兰上半场太胆小 加图索:我道歉

加图索发飙......

腾讯体育讯 在圣西罗负于热刺,AC米兰晋级欧冠八强的前景极为黯淡,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很难接受,但晋级仍然是开放的”,加图索向冲突对手道歉的同时也表示,“我们会在伦敦竭尽全力”!

面对天空体育的镜头,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坦承,“我们在防守热刺反击时犯了错误”,米兰战术分析了比赛,“我们想要进球,但热刺防守很出色,很难找到空间。我们上半场太胆小了,没有拿出我们应该有的进攻。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好,创造了些机会。”

阿莱格里并未绝望,“仍然有可能晋级,在伦敦,我们需要踢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要有不同的战术,我们的确也在下半场看到了一些。”米兰主帅解释时有意无意拿同城对手说事,“热刺做客圣西罗关闭了所有空间,谁跟他们踢都不容易”,此外还力挺伊布,“到目前为止,伊布一直有很出色的表现,不能以本场比赛的表现为基础来判断他。”阿莱格里透露比赛中离场的阿比亚蒂正在“医院中”接受脑震荡检查。

掐热刺助教乔丹的脖子、与克劳奇冲突、比赛结束后与巴松冲突,加图索成了比赛的焦点,米兰队长赛后解释,“他一直缠着我,但我也失去了冷静。比赛结束后我昏了头,我承担全部责任。我做了不应该去做的事情,与乔丹的冲突搞砸了下半场比赛,但我的反应确实不应该。”阿莱格里试图大事化小,“我不清楚发生了些什么,只是一次小冲突,没什么严重的。”

“我很焦躁,因为之前我们的对话。我们讲的是苏格兰(方言),但我不会透露我们说了些啥。面对旧人时我做错了,我要道歉。是否会禁赛?我会等待决定。”热刺助教约旦上世纪80年代曾效力AC米兰,其妻子是苏格兰人,而加图索曾效力格拉斯哥流浪者。米兰队长表示,“我们上半场踢得很糟糕,下半场更好一些,但热刺却进了球。我们会在伦敦竭尽全力。”

替补阿比亚蒂出场的阿梅里亚表示,“我们很失望,但同时我们还有希望晋级。”随后复盘了伦农的进球,“热刺的反击非常出色。皮球落到了伦农的脚下,他的速度非常快。他从耶佩斯身上跳了过去,然后就成了二打一。真丢人,因为我们下半场踢得很出色。”米兰门将表示,“我们很失望,但同时我们还有晋级机会。我们会去白鹿巷踢自己的比赛。我们为继续在欧冠战斗,因为我们很看重欧冠。”

耶佩斯也解释了退防而没有及时犯规的原因,“伦农冲过来时,我只能后退,因为我想如果我踢倒他,主裁判就会将我罚出场。”哥伦比亚中卫两次头球冲顶都距离进球咫尺之遥,耶佩斯表示,“戈麦斯扑救我两次头球的表现太出色了,我们碰到了一名出色门将,他渡过了伟大的一夜。”耶佩斯也表示了没能拿下比赛的遗憾,“如果我们能抓住哪怕一次机会,就会改变整场比赛”。哥伦比亚中卫最后解释了比赛结束后的冲突,“终场哨响后(大家)情绪很紧张,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试图冷静下来。总会发生这种事情。”

踢伤乔尔卡的弗拉米尼透露,赛后“去了热刺更衣室道歉”,前阿森纳中场接受天空体育时表示,“我去了热刺更衣室看看乔尔卢卡的情况,并且道歉了。失败令人遗憾,因为我们下半场踢得很好。现在我们要去伦敦赢下比赛。我们能战胜对手,今晚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上半场我们太紧张了,但中场休息后,我们本该取胜。”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