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自曝阵容 老雷:像赢国米一样赢米兰

2011年02月14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帅豪言必胜 老雷:贝尔复出不怕AC米兰

阿莱格里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冠军杯淘汰赛第一比赛日即将开战。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来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的挑战。赛前双方主教练都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坦言,热刺是十分强劲的对手,但是米兰一定要进入八强。而面对冠军杯老手米兰,热刺的教练雷德克纳普则毫不担心。他甚至表示,宁可怕哥本哈根都不怕AC米兰。

上赛季AC米兰在首轮淘汰赛就被曼联淘汰,而在接连购入伊布拉和罗比尼奥等强援后,AC米兰也希望能够在冠军杯的赛场中收复失地,对于同是英超球队的热刺,阿莱格里还是表示不能掉以轻心,但是米兰会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拿下对手:“可以很明确是米兰的目标就是淘汰对手,当然这一切并不容易,因为对方是十分厉害的对手。不过我们不会畏惧任何对手。”

相比较阿莱格里的谨慎,热刺教练老雷则毫不谦虚。他甚至表示能够和AC米兰抽在一起是好签。相比较能够随时爆冷的哥本哈根,强大的对手能加能够加强球队淘汰对手的欲望:“我们需要赢得比赛,就像赢了国际米兰一样,我们面对的是意大利最出色的俱乐部。我非常喜欢AC米兰,能和他们抽在一起十分不错。相比较较弱的哥本哈根,和他们在一起比赛我会担忧被爆冷门。而能够与米兰一起,大家会踢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第一轮我们要取得足够的机会,回到白鹿巷球场的那一夜,就会变得十分的不错。”

同时,双方在球员方面也各自有着伤病。参加过资格赛的卡萨诺不能代表AC米兰出战,而安东尼尼也在赛前受伤。面对伤病,阿莱格里或许会选择将机会给奥多。同时蒂亚戈-席尔瓦也会再次被推到中场:“我们的右翼还是比较充足,奥多或许能够获得机会,他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阿巴特的及时回归对球队有莫大的帮助。因为伤病问题实在太严重,我或许又要将蒂亚戈-席尔瓦推向中场。罗比尼奥我希望他能够将联赛中良好的状态继续下去。

米兰前锋伊布也在新闻发布会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会尽力在比赛中发挥自己,同时喜爱米兰的他还豪言要这里住上四十年:“热刺是一支多元素的俱乐部,但是我相信我能够发挥得很好。我会试图进球,当然首要的是帮助米兰获胜。我非常喜欢英超球队,我曾经有机会去那里,但是我更喜欢AC米兰,这里的一切都非常棒,如果可以我要在这里住上四十年。”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