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米兰赢球最重要 罗比的进球有问题

2011年02月21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不是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的表情并不好看,阿莱格里承认“罗比尼奥确实有可能手球”,但是同时他认为,三分对球队来说, 是最重要的。

阿莱格里对意大利媒体承认:“想要控制比赛并不容易,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幸好我们有帕托和罗比尼奥。帕托的进球非常精彩,不过罗比尼奥的进球可能稍稍有些问题,我和在替补席上的球员都认为可能有手球或者越位的嫌疑,不过裁判的决定是最后的结果。帕托的进球也可以说明,这三分当之无愧。”而切沃主教练皮奥利则称:“上半场的裁判的一些判罚,改变了整个比赛的结果。”

事实上,直到82分钟以前,米兰还仅仅1比1战平切沃,最终帕托的进球帮助米兰全取三分。这场比赛让阿莱格里想起了周中的欧冠:“周中输给托特纳姆热刺后,球队想要取得反弹并不容易。当然我不是说我们应该输给热刺,但今天面对一支在意甲并不好对付的切沃,我们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帕托的表现非常不错,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帕托是能够带领球队的重要球员。”

这场比赛对于米兰来说也有一个特殊的意义,这是贝鲁斯科尼执掌红黑军团25周年的纪念日。阿莱格里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都是幸福的,因为25年前的今天,贝鲁斯科尼主席买下了俱乐部,开创了这一段辉煌。而直到今天,主席对米兰的热爱都没有丝毫改变,就在前几天,主席还对我说:‘我们想要赢得冠军,就必须打好下面的比赛,我们只有取胜这一条路。’”

最后阿莱格里还警告了那些竞争对手:“我不认为这场胜利是给竞争对手们送出什么信号,既然排名联赛第一,我们就只关心自己的表现。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那不勒斯都应该被视为我们的竞争对手,但是我们也不能忘记拉齐奥,今天下午他们同样赢了球。”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