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立方非凡之旅 文体明星或将上演泳装秀?

2011年03月09日1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立方的非凡之旅明星们到底穿点啥?近日有微博消息称,4月1日水立方将上演一场文体明星联袂出演的水上秀,不光有何冲、何姿(微博)吴敏霞等世界冠军参加,甚至还有萧敬腾、李宇春、王力宏、陈奕迅这样的歌坛巨星加盟。

这消息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在水立方表演,因为场地特殊,又是联袂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到底穿什么?不禁引发猜想。

其实,世界冠军们穿泳装表演并不奇怪,因为何冲、何姿、吴敏霞这样从事跳水项目的运动员,泳装就是他们日常的训练服和比赛服,何况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何冲和吴敏霞就已经在水里方里面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泳装表演,还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

但是,四位歌手的会穿什么参演这样一场“秀”呢?主办方最近的表态还想有些含糊,先是贴出了李宇春的造型图,然后是何冲的造型图,第三天贴萧敬腾的,第四天却戛然而止,之后便没有动静了。而记者查询该微博后发现,李宇春的造型图也已经被撤换,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样变化呢?在该微博中,主办方提示萧敬腾的歌迷要买跳水台区域的门票,是否也是有所安排?

种种迹象,都让人浮想联翩。肯定有许多人觉得是视觉灾难,但也不排除有众多重口味爱好的粉丝们偏偏喜欢这样劲爆颠覆的演出。

演出的时间很巧合的是众所周知的愚人节,难道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的大玩笑而已?期待更多确切的消息。

时间: 2011-4-1 (周五) 19:30 -- 2011-4-2 (周六) 19:30

场馆: 国家游泳中心

票价: 680/980/1280/1600/1680/2000

购票电话: 400-898-62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