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何冲何姿合演水秀 未想过做“亮晶晶”第二

2011年03月07日09:33东南网-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中国跳水队新一代金童玉女何冲、何姿(微博)(微博)共同亮相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为两人携手主演的水秀《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做宣传。这场华丽惊世的“水秀”将于4月1日和2日在北京水立方上演,届时,天王巨星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都将现身出演主要角色。接受记

  何冲表示,目前自者采访时,己的重心依旧是训练,表演只能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至于外界关注的会不会和女主何冲角、队友何姿擦出火花,笑言:“我们没想成为下一对‘亮晶晶’!”

  陈奕迅 李宇春当绿叶

  对于这次被选为《非凡之旅》的男主角,何冲坦言没想到,“可能是因为剧中需要大量的跳水表演吧。我在这场演出中扮演一棵树,何姿扮演女孩‘彩云’,我俩是好朋友,共同寻找源泉之水。”何冲透露,这场演出融合了歌舞、花样游泳和跳水等多种表演形式,“除了我和何姿,剧中还有不少演艺界的巨星,像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都是一等一的偶像明星。”

  不做“亮晶晶”第二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现场主持有意让本剧男女主角何冲、何姿表演下“恩爱”,这让两人颇为尴尬,看到不知所措的何姿,何冲连忙表示,两人是好朋友,只有兄妹情意,这才解了围。

  接受记者采访时,何冲表示,自己知道大家很关注队员的感情生活,“但我们不是演艺明星,觉得还是低调点好。留点空间给自己,也是保护对方。”在记者的追问下,何冲承认自己已有女友,但具体是谁,不愿过多透露。“我从来没想过要做‘亮晶晶’第二”,何冲的意思是,自己不会刻意在跳水队中发展感情

  但他同时承认“感情这东西很难讲”。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