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何冲触电演戏忙找朋友帮忙 望陈奕迅指导唱歌

2011年03月07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演戏可比跳水难多了,隔行如隔山啊!”虽然首次“触电”更多的还是新鲜,但这个挑战对于常年混在跳水馆里的何冲来说还是不小。距离开演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自己还要训练比赛,总共只有两次排练时间,面对厚厚的剧本何冲只能求救自己娱乐圈的朋友来取经。

  虽说此次参演《非凡之旅》对于跳水队和花游队的队员只不过是一种体验,但当何冲拿到厚厚的剧本时,还是顿感压力。“据说我们是每场都有戏,整个是一个贯穿。我们15日就有两站比赛,回来之后就28号了,4月1日开始公演,只有两次的合练时间,压力大啊!”为了提前进入角色,何冲现在就开始管跟自己对手戏最多的何姿(微博)(微博)用戏里面的关系称呼她“表妹”。

  即便如此,何冲还是很忐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忘词,会不会不自然,所以这两天除了训练任务之外,会对着镜子练表情,找找自己比较好的角度。”何冲在今天拍摄宣传片的间隙跟记者聊着。

  但要说最担心的,还是怕在水立方这个自己昔日辉煌的场地内演音乐剧因为忘词而出糗。“我在拿到剧本之后也找了娱乐圈的一些朋友,跟他们学习一下,尤其是怎么背剧本。现在在训练的时候,我也会让队友监督我练台词,争取在演出前克服紧张的心里,不要出现忘词的情况。”

  在今天的拍片现场,何冲一再问工作人员是否有专业的表演老师指导自己。“但是在现场我要是真忘词了?或者何姿跟我对手戏的时候要是忘词了,我怎么接?”何冲跟大家探讨着这个问题,“那就我在现场编个词,告诉何姿别紧张!”何冲大笑着。

  除了跟娱乐圈的朋友拜师,何冲这次还有一个心愿,就是能得到陈奕迅的指导。作为这部音乐剧的重要演员,陈奕迅的戏份更大。而何冲和何姿二人扮演的树精灵情同兄妹,何冲还要在这部戏里首度“献唱”,唱的歌曲就是陈奕迅的《兄妹》。麦霸何冲自然不会犯怵唱歌,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表演时把自己这个优点发挥的更加好。“我很喜欢陈奕迅,平时唱歌的时候就会唱他的歌,这次很高兴能跟他有对手戏,希望陈奕迅能亲自指导我一下就更好了!”何冲笑称,这段期间自己要有时间多去k歌,至少把《兄妹》练到十遍,连到炉火纯青,找到歌曲真正的感觉。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