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非凡之旅发布会 何冲何姿携手萧敬腾

2011年03月07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2月16日,北京,“水立方非凡之旅”大型多媒体体秀新闻发布会。周继红率奥运跳水冠军何姿(微博)何冲吴敏霞,及歌手萧敬腾等出席。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李桦主任和水立方赵志雄总经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特别致辞,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与期待。

“非凡之旅”是一场以水环保为主题,以剧情贯穿,融合歌舞、花样游泳和跳水表演等多样形式的新型“秀”,将于4月1日和2日在北京水立方上演。内地和港台的演艺巨星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和李宇春将登台,更首次邀请到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10多位世界冠军,包括何姿、何冲、陈若琳、王鑫(微博)等加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