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跳水两冠军尝试水秀 何冲何姿担任男女主角

2011年03月07日09:33新京报[微博]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宾)4月1日和2日,“水立方”将上演一场名为“非凡之旅”的魔幻水秀。跳水队的两大当家明星何冲、何姿(微博)(微博)完成跨界演出,分别出任男女主角。演艺巨星王力宏、李宇春等人都将参演。

  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说,这是中国“体育与娱乐”这两种形式的首次结合。除了何冲、何姿,奥运冠军吴敏霞陈若琳、王鑫(微博)(微博)以及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也将参演。

  “这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以前我从未有这样的机会接触舞台和表演,但我相信我能够胜任这个角色。”被认为是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对于首次跨界演出并不怯场。而难度王何冲在亚运会后又一次成为了主角。在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上,何冲和两名儿童进行了一个带表演性质的点火仪式。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