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何冲何姿水立方出演水秀 直言紧张担心忘词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在世界顶级多媒体影音技术支持下,一场名为“非凡之旅”的中国“水秀”将于4月1日和2日在北京“水立方”上演。而包括何冲、何姿(微博)(微博)、陈若琳、王鑫(微博)(微博)等中国跳水队成员以及中国花游队将在该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在发布会上,何冲与何姿成为主角。据两人透露,在这出水秀中,何冲将扮演一棵树,而何姿才扮演善良的女孩“彩云”,两人是好友关系,共同寻找源泉之水。现场主持有意撮合两人面对媒体秀一下恩爱的表情,颇令两人尴尬。后来何冲挺身而出表示两人其实一直是很好的兄妹情谊,这才给两人解围。

  何姿坦言,试水大型水秀演出面临巨大压力。平常基本连说话都会脸红的她,这次需要经受大段台词的考验,“我现在真的好担心到时候我会紧张得忘记台词,毕竟这确实不是我的强项。”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