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3-0胜那不勒斯5分领跑 帕托世界波

2011年03月01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点球破门后怒吼

点击查看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8日22时45分),意甲第27轮,AC米兰坐镇米兰圣西罗球场3比0大胜那不勒斯,伊布主罚点球得分,帕托助攻替补出场的博阿滕进球,随即吊射入网。AC米兰领先积分榜次席的国际米兰5分。

两队历史交锋143场,AC米兰60胜45平38负,进207球失152球。红黑军团面对那不勒斯已连续5场不败(2胜3平),主场更是连续16场不败(9胜7平),上一次主场告负还要追溯到1985-86赛季主场的1比2,本赛季首回合AC米兰客场2比1取胜。安东尼尼肌肉拉伤缺席,扬库洛夫斯基接替其首发位置。那不勒斯周中轮休的马乔、小卡纳瓦罗、阿罗尼卡、帕齐恩扎和卡瓦尼复出。

赛前进行默哀仪式。AC米兰首先开球,比赛在雨中进行。第3分钟,加图索踢倒卡瓦尼,马斯卡拉主罚任意球斜传,坎帕尼亚罗后点头球回做,伊布禁区解围,罗比尼奥直塞,可惜帕托试图过人时失误错失反击良机。第4分钟,扬库洛夫斯基掷出界外球,加尔加诺抢在伊布前连断带传,卡瓦尼禁区前转身右脚顺势劲射偏出。第8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斜传,阿洛尼卡头球解围不远,阿巴特头球摆渡,伊布禁区右肋右脚劲射偏出。

第10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前中路晃过弗拉米尼后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15分钟,伊布禁区内接应时被小卡纳瓦罗撞倒,但罗基并未判罚。第20分钟,加图索胸停球后右脚远射偏出。第24分钟,罗比尼奥脚后跟妙传,弗拉米尼带球后直塞,伊布禁区左肋横做,坎帕尼亚罗抢在弗拉米尼前解围。第24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外围远射偏出。

第25分钟,马斯卡拉中场斜传,卡瓦尼、席尔瓦互相拉扯倒地,阿比亚蒂没收皮球。第28分钟,球场出现滑稽一幕,加图索倒钩解围出界,但加图索示意球碰德塞纳,两人斗嘴被主裁双双警告。随即帕托前场抢断,罗比尼奥分球,伊布禁区左肋转身右脚劲射被坎帕尼亚罗挡出。第32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外右侧连过三人后横传被小卡纳瓦罗解围,阿巴特得球直塞,罗比尼奥分球,范博梅尔禁区右肋无人防守右脚劲射被阿洛尼卡用身体挡出。

第3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斜传,罗比尼奥禁区前试图脚后跟传球却击中左腿反弹,扬库洛夫斯基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第37分钟,阿巴特掷出右侧界外球,罗比尼奥禁区底线横传稍大,伊布错过落点。1分钟后,伊布直传,德桑克蒂斯抢在弗拉米尼前出击扑球却意外脱手,帕托得球低射被阿洛尼卡解围。第41分钟,帕托故意冲撞阿洛尼卡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暂时0比0战平那不勒斯。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7分钟,帕托前场断球后巧妙分球,范博梅尔试图射门时与加尔加诺碰撞倒地。随即罗比尼奥主罚左路任意球,范博梅尔小禁区后点右脚劲射被德桑克蒂斯封出。随即罗比尼奥再次主罚角球,小卡纳瓦罗头球解围,帕托底线争顶头球时,阿洛尼卡左手触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阿洛尼卡,那不勒斯球员围攻裁判,但罗基坚持判罚,伊布主罚点球右脚一蹴而就,1比0!伊布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4球,AC米兰取得领先。(点击查看视频

第51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妙传,扬库洛夫斯基禁区左肋横传被德桑克蒂斯没收。那不勒斯球员情绪受到影响,马乔随后边路停球不慎出界。第54分钟,帕托禁区前左侧右脚弧线球远射直奔后角,好在德桑克蒂斯飞身扑出底线。第58分钟,卡瓦尼踢倒罗比尼奥,帕托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帕托再次发出战术角球后禁区内接应扣过马乔后横传,罗比尼奥前点右脚抢射被德桑克蒂斯神勇单手封出。

第61分钟,席尔瓦后场带球50米后分球,帕托试图扣球过人被小卡纳瓦罗铲球解围。随即博阿滕替换罗比尼奥出场。第64分钟,与加图索争抢头球时受伤的马斯卡拉也被苏尼加替换。第66分钟,伊布左路斜传,小卡纳瓦罗头球解围不远,弗拉米尼跟上左脚远射高出。第68分钟,马乔右路斜传,小卡纳瓦罗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69分钟,加尔加诺踢倒博阿滕被黄牌警告,帕托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被德桑克蒂斯单手扑出。第75分钟,阿洛尼卡肘击加图索逃过裁判判罚。第76分钟,弗拉米尼解围失误,席尔瓦却抢在卡瓦尼前解围,伊布前场得球直塞,帕托突入禁区左肋横传,博阿滕小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得分,2比0!(点击查看视频攻入联赛第3球的博阿滕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范博梅尔后场头球解围,帕托前场得球面对两名中卫没有选择分球给伊布,而是右脚吊射球门右上角得分,3比0!(点击查看视频帕托攻入联赛第11球,连续两场得分,AC米兰三球领先。第81分钟,加尔加诺前场右脚远射高出。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主场3比0战胜那不勒斯;AC米兰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3月6日3时45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

AC米兰(4-3-1-2)

门将: 32号阿比亚蒂

后卫: 20号阿巴特(79分钟17号奥多)、33号蒂亚戈-席尔瓦、13号内斯塔、18号扬库洛夫斯基(71分钟28号埃马努尔森)

中场: 8号加图索、4号范博梅尔、16号弗拉米尼/70号罗比尼奥(62分钟27号博阿滕)

前锋: 7号帕托、11号伊布

替补球员:12号阿梅里亚、17号奥多、76号耶佩斯、27号博阿滕、28号埃马努尔森、10号西多夫、99号卡萨诺

那不勒斯(3-4-2-1)

门将: 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 14号坎帕尼亚罗、28号小卡纳瓦罗、6号阿罗尼卡

中场: 11号马乔(77分钟77号索萨)、5号帕齐恩扎、23号加尔加诺(84分钟21号耶布达)、8号多塞纳

前锋:9号马斯卡拉(64分钟18号苏尼加)、17号哈姆西克/7号卡瓦尼

替补球员:1号耶佐、13号圣克罗切、4号鲁伊兹、21号耶布达、77号索萨、18号苏尼加、99号卡雷利

主裁判:罗基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那不勒斯、尤文图斯、热刺,这是米兰近期的三个主要对手,也是米兰本赛季能否再现辉煌的三大战役。从今天的表现看,米兰比前两赛季更加自信和平衡,阿莱格里手中可供差遣的人手更加充裕。只要审时度势,随机应变,米兰在联赛里建立的优势就不会轻易丢失,而且他们也完全有可能在背水一战里逆转热刺。
    2011-03-01 06:27:33
    -转播-
  • #AC米兰#米兰主场横扫此前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多少有些意外的成分,伊布打破僵局的点球来自一个意外手球,阿洛尼卡在和帕托争顶中鬼使神差的用手臂触球让伊布解了球荒,此前米兰虽然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却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帕托继上轮进球后,此役助攻+世界波,与芭芭拉之恋,让米兰收获意外之喜。
    2011-03-01 08:29:05
    -转播-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1/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2/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3/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4/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5/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6/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7/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8/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9/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10/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11/12
  • 组图:伊布嘶吼划破雨夜 米兰女主席笑对胜利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