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庆祝太阳首秀告捷 坦言适应新东家没问题

2011年02月28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微博截图【进入NBA频道】

小布微博截图【进入小布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菲尼克斯太阳今日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10-108击败印地安那步行者阿隆-布鲁克斯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加盟太阳后的首秀,“黑豆”替补出场得到3分和1次助攻。布鲁克斯在赛后更新了个人微博客,庆祝太阳生涯首演收获胜利。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很熟悉太阳的战术,适应新东家没有问题。

休斯敦火箭赶在交易大门关闭前,将布鲁克斯交易到太阳,换取戈兰-德拉季奇和一个乐透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布鲁克斯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3点抵达印地安那波利斯,太阳教练组与布鲁克斯会面,为他提供了一份战术视频。太阳的战术设置与火箭有很多相似之处,只不过在名称上有所不同,布鲁克斯适应太阳的打法没有什么障碍。“我和他们交手很多次了,我非常了解他们的战术,”布鲁克斯说。

太阳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表示,他会按照之前使用德拉季奇的模式使用布鲁克斯。布鲁克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出战打了10分钟,两次出手命中一球,罚球一罚一中,得到了3分、1次助攻和1个篮板。第二节比赛结束前7分09秒,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加盟太阳后首次得分。

尽管个人数据不算漂亮,但能够在太阳生涯首秀中获得一场胜利,布鲁克斯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布鲁克斯在赛后迅速更新了微博客,向球迷汇报了战果。“我们赢了,”布鲁克斯在微博客中写道。

布鲁克斯上一次更新微博客还是当地时间2月2日的事情,当时他通过微博客向中国球迷拜年。之后布鲁克斯在比赛中表现不佳,被卷入交易流言,他也没有心情玩微博客。如今转会的事情终于有了结局,布鲁克斯为新东家披挂上阵并收获胜果,他也有了更新微博客的兴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