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交易截止日 > 正文

布鲁克斯自曝压力巨大 交易流言影响比赛状态

2011年02月11日15: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阿隆-布鲁克斯遭禁赛一场回归之后,在与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中表现低迷,全场8投1中。小布解释自己状态低迷与近期遭遇的压力有关,他一定会好好准备火箭下一场和达拉斯小牛的比赛。

“我很想做好。”布鲁克斯说,“我一些投篮操之过急,很想投篮得分。至于上一次出现这么低迷状态,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总之是很早之前的事,我会试着找回状态,千万不要担心我的状态。”

布鲁克斯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低迷,与孟菲斯灰熊比赛里6投2中只得到6分、和森林狼比赛里8投1中只得到5分。布鲁克斯是交易流言中的焦点人物,火箭各种交易流言都是与小布有关,小布坦言当前压力非常大,加上遭球队内部禁赛一场,布鲁克斯更想在比赛当中证明自己。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对于现在流言无能为力,只能让队员们专心于比赛当中,打出个人最佳状态。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