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巨变临近球员忐忑 布鲁克斯表态欢迎交易

2011年01月29日0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巨变临近球员忐忑 布鲁克斯表态欢迎交易

小布表示自己对交易持开放性态度 【点击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最近一段时间,火箭总经理莫雷的电话响个不停。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肯定有火箭球员离开。各种各样的交易流言扑面而来,从火箭队长巴蒂尔到无名小卒史密斯,每个人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火箭得分王马丁说道,“我进入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的时候,就曾陷入交易流言中,当时他们说要拿我去交换艾弗森,我把这看做一种鼓励。你不能时时刻刻去担心交易的事情,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必须保持职业球员的精神。任何一支球队倘若得到我,他们得到的都是一位非常敬业,力争打入全明星赛以及成为全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的球员。如果我仍然能够留在火箭,我会全力以赴;倘若我去了其他球队,我将把自己的天赋带给那支队伍。”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网络上搜索有关自己的交易流言时,马丁表示,“不,我不会那么做。我已经是一位老将了,我这种年龄的球员不应该做那种事。”

斯科拉也是一位深陷交易流言的球员,他表示,“我现在再也不会去看那些媒体所报道的交易传闻了,我已经吃一堑长一智。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那样的传闻的确影响了我,影响了我的比赛和日常生活。现在我已经想清楚了,这样的事情是我无法控制的,所以那就不关我的事了。每个人都知道我想留在休斯敦,因为我喜欢这个地方,我呆在这里的感觉很好,我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能在这里效力,至少在现有合同期内留守火箭,但是交易的事情是你控制不了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看任何有关交易的东西,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那就顺其自然吧,你只要好好打球、努力训练,想方设法去赢得比赛胜利就行了。”

火箭有一人对交易持欢迎态度,那就是布鲁克斯。布鲁克斯现在已经被贬为替补,在球队当中的地位下降,如果有新的球队引进他,布鲁克斯可能重回首发的位置。小布表示自己对交易持开放性态度,“如果我被交易到其他球队去,那引进我的球队肯定是真正想要我去帮助他们的队伍。而且我觉得,将我交易的球队也并非真的不想要我了,可能是其他球队更希望得到我的帮助而已。所以,为什么要为这个问题而抓狂呢?”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