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鲁克斯脚踝伤势恶化 黑豆确定将缺战开拓者

2011年01月06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控卫布鲁克斯在对掘金的比赛中,脚踝伤势突然恶化,不得不再次选择休战。因此,布鲁克斯确定将无缘今天火箭对开拓者的比赛,并且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火箭方面尚未透露具体的复出时间。

布鲁克斯是在去年11月7日对马刺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的,当时他试图在后场进行远距离投篮,在落地时发现马刺队员吉诺比利已经冲到面前。为了避免自己的左脚踩在吉诺比利的脚上,布鲁克斯调整了自己的落地点,但在踩到地板的一瞬间扭到了左脚踝。小布当即倒地,表情相当痛苦。

之后布鲁克斯整整休战了6周时间,好不容易在12月20日才正式复出。不过布鲁克斯之前的脚踝伤势很有可能并没有好利索,正处在合同年的他带伤出战,接下来8场比赛,作为替补场均砍下9.4分和4.5次助攻。但只打了半个月,布鲁克斯在1月4日对掘金的比赛中,脚踝伤势突然恶化,已经严重到不能参加比赛的程度。目前,布鲁克斯已经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铁定无缘今天对开拓者的比赛,具体的伤势和复出时间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布鲁克斯休战期间,火箭新援泰伦斯-威廉姆斯,菜鸟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以及可客串打控卫的康特尼-李都将获益。威廉姆斯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新东家面前证明自己。而刚刚获得一份保障合同的史密斯,更需要出色的表现,在球队面临伤病的时候体现自己的价值,来回报俱乐部的信任。至于近来表现不错的康特尼-李,他将会在更多方面给予球队帮助。

本赛季火箭已多次被脚踝伤诅咒,巴丁格、米勒、洛瑞、巴蒂尔、布鲁克斯、姚明以及最近的海耶斯,均受到过脚踝伤势的困扰。而且,火箭目前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球队在结束甜蜜12月之后,距离五成胜率仅一步之遥。但恰恰在这个时候,火箭遭遇两连败,而今天的对手开拓者又是球队季后赛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对火箭而言,布鲁克斯的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但愿休城众将能够克服各种困难,主场啃下开拓者这块硬骨头。(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