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休城专家:布鲁克斯自作自受 他走上麦蒂老路

2011年02月07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阿隆-布鲁克斯因在昨天火箭击败灰熊一战中擅自离场,被火箭禁赛一场。《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表示布鲁克斯自作自受,他会为这次的行为后悔。贾斯廷斯认为布鲁克斯就像上赛季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由于状态迟迟不能复苏,与教练怄气,这可能成为他被交易的导火线。

布鲁克斯事件是怨气长期积累的结果,凯尔-洛瑞获得长约,而布鲁克斯未能从火箭获得新合同。布鲁克斯因为受伤失去了首发位置,之后未能夺回他以前的角色。当洛瑞打出高水品时,火箭能够释放最大的能量。洛瑞就是指挥官,他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

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喜欢在比赛中使用布鲁克斯和洛瑞的组合,为此他不惜损伤火箭的防守质量,但前提是布鲁克斯和洛瑞并肩作战要给力。

在盛怒之下,布鲁克斯私自离场。布鲁克斯显然对于被换下场不满,他做了会让自己感到后悔的事情,火箭别无选择只能对他处以禁赛。

阿德尔曼不会记仇,他在联盟工作很久了,他见识过太多的事情了。如果布鲁克斯能够不再计较,阿德尔曼也不会再纠缠这件事。

布鲁克斯应该明白,如果他与阿德尔曼不能合作,那他也难以与其他教练和睦相处。阿德尔曼理解球员,他知道球员经历的种种困难。不过阿德尔曼讨厌那些不理智的行为,麦蒂曾与阿德尔曼发生矛盾,从某种意义上来看,麦蒂必须要走人。麦蒂的情况和布鲁克斯有些相似,为无法寻回过去的状态而恼火。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正在积极寻求交易,火箭没有非卖品。球队的气氛并不理想,很容易引发内部冲突。当火箭的胜率低于五成,情况越来越糟了。布鲁克斯对于本赛季发生的事情感到不爽,但他的做法是不会让情况有所好转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