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巴蒂尔难以被取代 换塔比特就是赌一把

2011年02月25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在交易截止日前,莫雷终于出手,连做两笔交易,送走小布换来太阳队的德拉季奇和首轮选秀权(乐透保护),用巴蒂尔和伊斯梅尔-史密斯换来灰熊队的塔比特和首轮选秀权。之后,莫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我们来看看他都说了什么。

关于交易目标

莫雷:火箭期待能完成大交易,让球队现在和未来都变得更好,但遗憾的是,这样的交易并没有发生。所以火箭只能降低要求,去寻求那些能帮助火箭在未来变得更好的交易。

关于已发生的两笔交易

莫雷:我们做了两笔交易,我们相信这交易能让球队在未来变得更加出色,这就是我们做交易的动机。

关于巴蒂尔

莫雷: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巴蒂尔都是一个胜利者,他是一个真正的领袖。这些年来,巴蒂尔给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做了很多贡献,这是很难被取代的。

关于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是我在选秀大会上第一个选中的球员,他一直都在进步。最近几个赛季,布鲁克斯都是一个在关键时刻能提供帮助的球员,也是一个很棒的朋友,送走他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

关于塔比特

很明显,我们球队需要一名真正的中锋。塔比特就是那种可能会给球队防守提供巨大帮助的内线。而在未来几年,他有可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中锋,当然现在他还不是,否则我们不会交易得到他。你要知道,一旦一名7尺3寸的中锋变得出色,你就很难轻松得到他,这就是联盟的现状。所以,我们就出手了,在他身上赌一把,我们看好他在未来有所作为。(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