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进入重建模式 三大新人因交易受益

2011年02月25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赛季中期转会交易大门已经关闭,其中火箭也完成了两笔压哨交易,他们先是用巴蒂尔和边缘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换来了灰熊的09榜眼塔比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然后又将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布鲁克斯送至太阳,换来了纳什替补德拉季奇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对此《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和英格拉姆也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火箭部分摘译如下——

问:我同意交易巴蒂尔,但是如果仅仅是交易来一个塔比特,那么我更倾向于留下巴蒂尔,他走了后谁来打三号位?巴丁格?威廉姆斯?还是马丁?

凯勒:马丁是得分后卫,巴丁格和特伦斯-威廉姆斯将会竞争三号位,他们都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当我听到火箭此前可能会交易得到斯贝茨时,我认为休城这笔交易做的很糟糕,但最终换来的是塔比特,这还算不错,至少我们可以看看,在零压力的情况下,塔比特是否会帮助到球队,虽然有些怀疑,但是至少火箭得到了一名真正的中锋。

问:塔比特是个潜力股,但是他看上去没有迫切打球的愿望,为什么莫雷要那么急切得到一个大个子,而不是等到休赛期去操作?

凯勒:如今随着掘金和爵士完大交易,西部的形势更加变得复杂,季后赛的大门重新向火箭打开,所以他们也希望能够进行一些变动,来进行最后的尝试。

问:特伦斯-威廉姆斯、肯特里克-帕金斯以及哈基姆-塔比特,他们将会因为交易而受益,这些新人是否能够展示出明星级别的潜力?

凯勒:这是休斯敦大部分人所期待的,但是无法成为现实,他们之所以保持这样的信念,还是因为火箭目前阵容实在太薄弱了。

问:在交易中换来两个年轻球员以及两个首轮选秀权,这是否意味着火箭已经开始进入到重建模式了?

凯勒:是的,火箭已经进入重建,而且也是时候进入重建阶段了。

问:我原本认为火箭将会换来杰拉德-华莱士,我认为休城用布鲁克斯和巴蒂尔打包筹码要好于开拓者,但是结果令人失望,火箭只换来了德拉季奇和塔比特。

英格拉姆:老实说,在这些天里那些球队都没有兴趣和火箭交易,德拉季奇是倒是可以弥补布鲁克斯的位置,但是塔比特是个未知数,至少他现在看上去还不如乔丹-希尔出色。

问:火箭的交易根本没有让阵容得到改进,我不关心塔比特有多水,但是巴蒂尔可是火箭的灵魂和心脏,而布鲁克斯比德拉季奇更有价值,莫雷应该滚蛋了。

英格拉姆:我10000% 同意你的观点。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