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卫平:火箭大交易亦喜亦忧 戴维斯前景难料

2011年02月25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火箭大交易亦喜亦忧 戴维斯前景难料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时刻,联盟各大球队均有交易大工作,其中中国网友十分关注的休斯敦火箭也是其中异常活跃的一支。根据美国权威媒体ESPN报道,火箭巴蒂尔换来了孟菲斯灰熊的塔比特,此外还用布鲁克斯交易来了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纳什替补德拉季奇。著名篮球评论员、篮球战术专家张卫平在腾讯微博对于联盟各支球队的交易进行了一番精彩的点评,对于火箭的这两笔,张指导表示,这两个交易对于火箭来说,亦喜亦忧。

张指导首次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拥有布雷克-格里芬的洛杉矶快船队,他们将格里芬的最佳传球者拜伦-戴维斯交易到了克里夫兰骑士,换来了莫-威廉姆斯。对于这笔交易,张卫平表示,大胡子可能前途难料:“刚刚被格里芬点燃打球激情的拜伦-戴维斯被换到在冰点以下的骑士,与曾多次发生冲突的教练斯科特重逢,前景难以预料。快船还要搭上一个第一轮选秀权,但同时摆脱了戴维斯2年2千8百万的工资,对一分钱掰成两半花的快船老板Sterling来说,总经理干得好!”

紧接着,张指导对于火箭的这两笔交易也进行了一番点评,对于送走小布、换来德拉季奇,张卫平认为,这笔交易这将有利于火箭的进攻,而对于巴蒂尔的重返孟菲斯,张指导同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火箭的交易可谓亦喜亦忧。送走闹情绪的独行侠小布,换来能突能传的德拉季奇,火箭进攻会更活。塔比特的加盟能使火箭的内线更年轻、高度也不吃亏。但送走巴蒂尔,火箭缺少了一枚定海神针和防守悍将,也不会再有小布的不讲理的突然爆发。到底是赔是赚?”

由于今天凌晨是联盟交易截止日的最后时刻,因此众多球队纷纷在最后时刻敲定交易,除了上述的两笔交易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用帕金斯和内特-罗宾逊换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杰夫-格林和科斯蒂奇;夏洛特山猫则将猫王杰拉德-华莱士送到了波特兰开拓者队,交易来了对方的普尔兹比拉和库宁汉姆。想要了解张指导对于这些交易的最新点评,敬请继续关注张卫平的腾讯微博,这里有最深度的解析。(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张卫平火箭的交易可谓亦喜亦忧。送走闹情绪的独行侠小布,换来能突能传的德拉季奇,火箭进攻会更活。塔比特的加盟能使火箭的内线更年轻、高度也不吃亏。但送走巴蒂尔,火箭缺少了一枚定海神针和防守悍将,也不会再有小布的不讲理的突然爆发。到底是赔是赚?

2011-02-25 09:00: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