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巴队换塔比特是好交易 火箭或受益匪浅

2011年02月25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火箭用队长希恩-巴蒂尔为交易筹码,从孟菲斯灰熊换取2009年榜眼郎哈希姆-塔比特。《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杰罗姆-所罗门认为巴蒂尔换塔比特是一笔好交易,塔比特有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个子,这笔交易或令火箭受益匪浅。

我一直支持火箭引进内线球员,塔比特NBA生涯数据实在是糟糕,他的场均得分(2.3分)和场均篮板(2.8个),与场均犯规(2.1次)差不多。不过塔比特是榜眼秀,火箭用巴蒂尔换来塔比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昨天的专栏文章中,我提出如果火箭未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阵容调整,巴蒂尔应该在本赛季结束后与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签约,这是明智的选择,而巴蒂尔是一位聪明的球员,但火箭还是扣动了交易扳机。这笔交易对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而言称不上是大买卖,但你很难对莫雷的这次运作进行批评,因为火箭有可能从中受益匪浅。

我认为塔比特拥有成为一名优质大个子的潜力,这就是为什么他的数据那么烂,依旧在球员市场可以找到买家,虽然他想取得成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一旦塔比特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火箭无疑大赚一笔。即便塔比特的进步并不理想,火箭损失也不大。塔比特的新秀合同的保障部分还有一年,他下赛季的工资是513万美元,这是火箭引进塔比特的风险所在。我认为火箭内线补血不会停止,他们希望在休赛期筹集资金签一名水平不错的大个子。(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