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交易小布内幕曝光 惊人消息逼休城卖黑豆

2011年02月25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火箭赶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希恩-巴蒂尔和“黑豆”阿隆-布鲁克斯送走,火箭用巴蒂尔从孟菲斯灰熊换取2009年榜眼哈希姆-塔比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以布鲁克斯为筹码从菲尼克斯太阳引进戈兰-德拉季奇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透露,火箭无意与巴蒂尔续约,所以将其交易换取一些建队资本。贾斯廷斯爆料,火箭得知有球队打算在休赛期为布鲁克斯提供首发级别的邀请合同,这种情况迫使火箭不得不尽快将布鲁克斯交易,以免布鲁克斯在本赛季结束后一走了之。

从理论上来看,火箭送走了巴蒂尔和布鲁克斯,等同于主动退出季后赛争夺者的行列。不过即便火箭留下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他们恐怕也不太可能获取40场以上的胜利,进入季后赛对于他们而言同样是痴人说梦。

巴蒂尔和布鲁克斯转会了,蔡斯-巴丁格、考特尼-李和帕特里克-帕特森肩负的担子更重了,特伦斯-威廉姆斯可能也会得到重用。我不知道这些球员一旦获得表现机会,他们会取得怎样的进步。巴蒂尔和布鲁克斯走人近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无论用巴蒂尔和布鲁克斯换来什么,火箭都不吃亏。火箭通过交易获得了塔比特和德拉季奇,这两位年轻球员潜力不俗。火箭还收获了两个首轮选秀权,莫雷已经尽力了。

之所以说巴蒂尔和布鲁克斯注定会改换门庭,是因为火箭没有打算和巴蒂尔续约,这意味着巴蒂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更换东家。布鲁克斯将在休赛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打探到消息,有一支球队计划为布鲁克斯提供首发级别的邀请合同,将布鲁克斯挖走。火箭无意续签巴蒂尔,对于给布鲁克斯开出高薪也兴趣不大,与其让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在本赛季结束后一走了之,不如趁早将他们交易,这样做起码可以获得一些收益,不至于到最后两手空空。

莫雷曾求购杰拉德-华莱士和欧米尔-阿西克,但未能取得成功。不过莫雷还是通过球员运作,让火箭在夏天拥有工资空间和两个首轮选秀权。我的看法是,一支球队由聪明的经理人掌控,拥有一位愿意花钱的老板,终究会取得成功的。火箭没有完成期待的重磅交易,但他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