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加盟雷霆朗多悲伤 绿军寻枪劝天尊复出

2011年02月25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凯尔特人将“黑金刚”肯德里克-帕金斯送到雷霆,这笔交易让不少业内人士震惊,其中包括《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帕金斯本人以及拉简-朗多。帕金斯本人对这笔交易显得焦躁不安。而朗多则显得非常的悲伤,他不想失去这名队友。凯尔特人为了弥补帕金斯带来的损失,他们正在寻枪,考虑劝“怒吼天尊”华莱士复出。

《环球报》在报道这则新闻的时候,用了类似大地震的题目。在凯尔特人这笔交易中,他们将帕金斯和内特-罗宾逊送到雷霆队,换来对方的科斯蒂奇、杰夫-格林以及2012一个来自快船的首轮选秀权。雷霆队在得到帕金斯之后,他们最弱的中锋环节得到补强,而凯尔特人则失去一个防守核心点。

“我被交易了么?我事前一点都不知道。”帕金斯说。帕金斯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显得非常的焦躁不安,他完全不知道会离开凯尔特人。帕金斯是凯尔特人夺得2008年总冠军的功臣,他和加内特、皮尔斯、朗多、雷阿伦的关系融洽,配合默契。所以帕金斯交易不止对于他本人,对于其他人也是一个晴天霹雳。

“看到帕金(帕金斯)和内特(罗宾逊)走人,我很悲伤。不管怎么说吧,祝他们未来一切都好。”朗多在自己的微博中说道。帕金斯离开之后,凯尔特人少了一个内线防守止住,也少了一个高质量挡拆人墙。朗多作为球队的控球后卫,他不可能不知道这点,所以他用悲伤来形容自己的情绪。

凯尔特人为了弥补帕金斯离开留下的防守空缺,他们试图让拉希德-华莱士复出。华莱士虽然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会考虑复出。但是在如今季后赛逐渐临近的时候,华莱士似乎有可能改变主意——如果绿军有名额,他考虑复出。凯尔特人送走丹尼尔斯换来现金,为球队腾出了一个名额。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