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骑士完成交易 两内线替补换二轮选秀权

2011年02月25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和《REALGM》报道,在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完成了凯德里克-帕金斯杰夫-格林等涉及4人的重磅交易后,又很快和克里夫兰骑士达成了一桩小交易。他们用队中的中锋萨米-埃尔登和大前锋克-哈兰戈蒂换来了一个骑士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

来自土耳其的埃尔登被凯尔特人交易令人略感惊讶,这位身高213公分现年24岁的年轻中锋是球队在08年第二轮总第60顺位选中的球员,本赛季刚刚进入NBA的他已经展现了一些不错的个人能力。在为凯尔特人出战的37场比赛里,埃尔登场均上场14.3分钟,能够得到4.1分2.9个篮板和0.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9.8%。在沙奎尔-奥尼尔和凯德里克-帕金斯受伤之际,埃尔登曾经获得了一些担任球队主力的机会。作为首发出战的7场比赛里,埃尔登场均上场22.5分钟,能够得到6.9分5.1个篮板和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6.7%。

哈兰戈蒂是凯尔特人去年第二轮总第52顺位选中的新秀,他本赛季为球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上场8.6分钟,能够得到2.3分和2个篮板,身高不符NBA大前锋的级别并且技术能力较差,这是他无法得到重用的原因。

骑士送给凯尔特人的第二轮选秀权如果是2011年的选秀权,那么凯尔特人将基本确保他们会获得今年总第31位的选秀权。对于绿衫军而言,也许这样会让他们有机会得到一位类似格伦-戴维斯那样的不错的第二轮瑰宝。

此外,凯尔特人还将可能会赛季报销的马奎斯-丹尼尔斯送至萨克拉门托国王,换取了一部分现金。另外据称绿衫军在交易截止日最后时刻还送走了德隆特-韦斯特,将他送往明尼苏达森林狼换来一个2013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不过这一交易还有待证实。(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