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两交易乃权宜之计 让球迷失望却保住饭碗

2011年02月25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沃尔则沃斯基和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休斯敦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了一桩看上去更侧重于未来的交易。他们用合同即将到期的肖恩-巴蒂尔孟菲斯灰熊换来了09届榜眼秀塔比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不过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表示这并不是火箭最希望的事情,他们本来希望用巴蒂尔去交换费城76人的玛瑞斯-斯佩尔茨和贾森-卡波诺,但最终尝试交易失败后才选择与灰熊达成协议。

根据斯坦恩爆料,火箭虽然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了两桩交易(另一桩是火箭用阿隆-布鲁克斯换来菲尼克斯太阳的斯洛文尼亚籍控卫格汉-德拉季奇,据称太阳可能还会送给火箭一个有保护的第二轮选秀权),但是这些都不是他们最初的第一选择。本来火箭希望用巴蒂尔换来76人的两位重要替补卡波诺和斯佩尔茨,但达瑞尔-莫雷最终在谈判中没能够说服对方,换来塔比特成为了球队的权宜之计。

毫无疑问莫雷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了很多的功课,此前一直传闻他在全明星赛之前就已经不断的同联盟诸多球队进行联系,探寻各种可能对火箭有利的交易可能。而随着卡梅隆-安东尼和德隆-威廉姆斯等火箭关注的球星渐渐消失,随着球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关于交易肖恩-巴蒂尔和凯德里克-帕金斯的谈判的破裂,莫雷的情绪似乎也变得浮躁起来。在交易截止日前,莫雷连续完成两笔交易,但似乎都是在更倾向于对未来的期待,而并非对球队目前现有阵容的补强。从这个角度而言,火箭为了更长远而考虑,似乎已经放弃了本赛季。

从灰熊得到的首轮选秀权将会是一个15-20顺位的签位, 而如果太阳确实提供给火箭一个有保护的首轮选秀权,那么火箭有望在这两年内再度通过选秀得到一位水准尚可的新人。姚明和杰瑞德-杰弗里斯合同的到期将会让火箭拥有更加广阔的薪金空间,诸多的选秀权则让火箭既可以通过它们换来一些实力较差的球队的当家球星,也可以利用其在选秀大会上展现风采。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在交易截止日前,莫雷并没有一味的选择疯狂的进行交易,而是从长远出发,将目光放在了今年夏天。从这个角度来说,莫雷会暂时让球迷失望,但却延长了证明自己眼光前准备的时间,让自己的饭碗也能更保持的久一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