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3800万抢购新贝利 新科U20金靴单场5球

2011年02月15日18:4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3800万抢购新贝利 新科U20金靴单场5球

切尔西欲用3800万签下这位新科U20金靴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南美U20锦标赛暨2012伦敦奥运会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U20国家队获得冠军,顺利挺进伦敦。作为队中的核心球员,天才少年内马尔包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殊荣。英国媒体透露,英超豪门切尔西已经加进引援步伐,希望在今年夏天将内马尔带至斯坦福桥球场,为此他们至少将送出38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南美U20锦标赛暨2012伦敦奥运会南美区预选赛中,内马尔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一共送出9个入球,不仅荣膺金靴和金球两大奖项,同时帮助巴西青年队获得了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作为巴西新一代球员中的代表人物,内马尔被巴西媒体称为“贝利接班人”。之前他已经遭到了欧洲诸多豪门的疯抢,其中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对他进行了长达三年的跟踪观察。而这次在秘鲁进行的比赛,切尔西首席球探皮埃特-德维塞也亲赴现场观看了内马尔的所有比赛。

早在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曾经希望引进内马尔,但这位天才少年最终与巴西豪门桑托斯续约,拒绝了切尔西2500万英镑的转会邀请。如今英超豪门卷土重来,他们很希望在今年夏天成功将内马尔带到英超赛场。76岁的德维塞此前曾帮助切尔西引进了罗本、卡劳、米克尔等多位球员,此前他在埃因霍温效力期间还成功引进了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德维塞显得非常低调,他说:“我去秘鲁是为了考察一些球员,当然内马尔是其中之一,但并不是唯一。”尽管这位荷兰老人不愿意透露追求内马尔的细节,但种种迹象表明,切尔西对于这位桑巴新星志在必得。

除了切尔西之外,包括AC米兰、曼联、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对内马尔非常感兴趣,为了能够占得先机,切尔西方面一直在努力尝试与桑托斯俱乐部进行沟通。在内马尔的合同中,有一项价值38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每日邮报》认为,如果切尔西的开价少于这个数字,桑托斯方面就不会同意转会请求。对于一名年仅19岁的球员来说,这个价格显然有些过高,但内马尔未来的潜力不可限量,因此这笔风险投资或许有可能收到丰厚的回报。而德维塞现在所要做的工作,就是判定内马尔的发展前景,从而为切尔西决定是否掏出3800万英镑将其收入囊中。

切尔西向来重视挖掘新星,所以他们对内马尔的青睐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此前,切尔西刚刚和16岁的瑞典球员奥斯马诺维奇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这次德维塞前往秘鲁观战,除了跟踪观看内马尔的比赛外,他还在考察另外两名巴西新人,分别是格雷米奥的费尔南多和圣保罗的卡塞米罗。如果内马尔最终无缘加盟切尔西,以上两人将很有可能作为替代品被带至斯坦福桥球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