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超-切尔西0-0平两轮不胜 切赫补时扑点救主

2011年02月15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0-0平两轮不胜 切赫补时扑点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托雷斯首发低迷 德罗巴替补难救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点,英超第27轮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战,切尔西做客克拉文农场0-0战平富勒姆,最后时刻切赫扑出登普西主罚的点球。这场比赛过后,切尔西与榜首曼联的差距已达到12分,他们距离积分榜第4的热刺也有2分差距。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72次交锋,切尔西42胜21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在克拉文农场的31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19胜7平5负同样占据优势,上次双方在这块球场相遇时,切尔西凭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进球2-0轻松获胜,在英超的历史上,切尔西9次客场挑战富勒姆仅输过1次,其余8场比赛则是5胜3平。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做出三处调整。前锋线上,马达取代了德罗巴的位置,他和托雷斯、阿内尔卡搭档三叉戟;中场方面拉米雷斯伤愈回归,米克尔回到替补席上;后防线上大卫-路易斯首发与特里搭档中后卫。

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来到现场看球。第6分钟达夫中场抢断阿内尔卡的脚下球发动反击,安迪-约翰逊接到他的右路传中后近距离射门,但皮球打在大卫-路易斯身上弹出底线。4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外的凌空抽射偏出球门;第17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的射门被挡出,拉米雷斯跟上补射又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偏出底线。

第21分钟伊万诺维奇背后推倒登普西,塞尔维亚人被裁判口头警告;3分钟后达夫右路带球内切后起脚劲射,切赫稳稳将球扑出。第28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半高球传中,兰帕德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大卫-路易斯禁区前传球失误,登贝莱断球稍作调整后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萨尔西多助攻到前场的射门也偏靶而出。

前30分钟的比赛中,切尔西没有1次射门能命中目标。第32分钟马卢达前场左侧的远射也高出门楣;伊万诺维奇右路突破后的传中变成吊门,施瓦泽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前利物浦主帅、刚刚在西布朗走马上任的霍奇森也来到现场看球,第38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边缘推人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墨菲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切赫稳稳将球拿到。

第40分钟富勒姆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兰帕德断球后顺势塞给插入禁区的托雷斯,但西班牙人在对方干扰下没能拿稳皮球。3分钟后西德韦尔踢翻埃辛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阿内尔卡25米左右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随后托雷斯几乎获得单刀,但在对方球员的干扰下再次拿球不稳,接着他绵软无力的射门也被施瓦泽得到;伤停补时阶段,大卫-路易斯后场大脚传球,托雷斯甩开对方球员获得单刀,但在禁区内他直接将球停给了门将。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拉米雷斯和伊万诺维奇做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右路传中,托雷斯力压对方球员头球攻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兰帕德中场直塞,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的抽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拉米雷斯20米左右的远射被施瓦泽得到;第63分钟萨尔西多助攻到前场突然远程发炮,切赫将皮球得到,随后阿内尔卡的射门赢得一次角球。

第65分钟切尔西走马换将,卡劳出场换下阿内尔卡,2分钟后马卢达沿左侧内切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随后马卢达在禁区内被汉格兰德推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大卫-路易斯插上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1分钟切尔西再次换人,德罗巴出场换下托雷斯。2分钟后大卫-路易斯将界外球掷入禁区,伊万诺维奇头球摆渡,但兰帕德扫射偏出。

第77分钟埃辛的远射被施瓦泽得到;1分钟后兰帕德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埃辛前点甩头攻门,但可惜皮球偏出球门左侧;随后德罗巴禁区内头球摆渡,后插上的兰帕德本已获得射门良机,西德韦尔从他身后将球钩走。第81分钟德罗巴沿着左侧底线强行突破后传中,只可惜门前没有队友包抄。这段时间切尔西完全就是在围攻对手。

第82分钟富勒姆险些打破僵局,登普西接到后场的长传球形成单刀,但他在禁区右侧的抽射被切赫神勇扑出。3分钟后大卫-路易斯前场左侧倒钩传中,卡劳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德罗巴禁区左侧的抽射也高出横梁。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大卫-路易斯在禁区内绊倒登普西,主裁判判罚点球,登普西亲自主罚被切赫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客场与富勒姆0-0握手言和。(anckie)

富勒姆比赛名单:

门将:1号施瓦泽

后卫:3号萨尔西多、5号汉格兰德、18号阿朗-休斯、6号拜尔德

中场:11号格拉、13号墨菲(83’格拉)、7号西德韦尔、23号登普西

前锋:30号登贝莱(83’古德约翰森)、8号安迪-约翰逊(74’西蒙-戴维斯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4号大卫-路易斯、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7号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

前锋:15号马卢达、39号阿内尔卡(65’卡劳)、9号托雷斯(71’德罗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