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切尔西联赛夺冠无望 现在目标欧冠

2011年02月15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切尔西联赛夺冠无望 现在目标欧冠

穆里尼奥在看台上看着切尔西无力改变结局

腾讯体育讯 一场0-0让切尔西目前的联赛排名下滑到第五,主帅安切洛蒂认为球队已经很难卫冕,重返前四是更为现实的目标。对于本场再次变阵并让德罗巴坐上替补,意大利人解释那是正常的人员轮换。

球队没有拿到三分,安切洛蒂还是多少有点失望。“我们理应赢下这场比赛,但我们差一点也在最后时刻输球了。我们没有让富勒姆给我们创造什么麻烦,球员们有不少射门机会,但我们却没有拿下比赛,还在最后犯错了。这使我们差点输掉了比赛,足球是圆的啊。”

安帅表示球队下半时踢得更出色,并感谢切赫使切尔西死里逃生。“切赫面对点球时做了一次完美的扑救,队里的其他球员状态都还不错。相对而言,我们下半时踢得更出色,给予了对方很大的压力。球队的整体进攻、身体对抗和比赛态度都让我满意。”

意大利人本场把德罗巴放在了替补席上,他解释这是为了轮换球员。“本场我想更好地控制比赛,所以选了马达和阿内尔卡首发。这是很正常的调整,因为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我们得让球员们获得更多休息时间。”

托雷斯两场首发都没进球,安切洛蒂告诉球迷要有耐心。“每一位前锋都想进球,我认为托雷斯不该沮丧。他需要更多时间熟悉球队,其实今晚他的状态已经比上轮对阵利物浦时要好上很多。托雷斯上半场用自己的跑动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机会,换上德罗巴是因为他更有体力和冲劲。”

新援路易斯本场发挥出色,但在最后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切尔西主帅赛后还是对他赞赏有加。“路易斯最后犯了个小错误,但这不影响他完成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上半场他为托雷斯送出的那记长传很漂亮,事实上他的状态非常好。”

说到联赛排名,安帅觉得前四就行,球队将把更多精力放在足总杯和欧冠的比赛上。“按照目前这个形势,我们已经很难回到联赛榜首啦,能拿到前四就是球队的目标。但我们接下来依然有不少重要的比赛,像足总杯和下周的欧洲冠军联赛。”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