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请辞 曾带美国男排08夺金

2011年02月12日14: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纽约2月10日电 北京奥运会男排金牌得主美国队主教练、现任美国女排主帅麦卡琴10日宣布,将辞去美国女排主帅一职,转而接任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女排队教练。

麦卡琴表示,目前自己也不清楚是否能够带领美国女排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先要看是否有合适人选来接任我的职位,其次才能制定确切的时间表,”他说,“很明显这个变更决定是复杂的。”

由于麦卡琴的妻子巴克曼来自于明尼苏达州,也曾代表美国女排打过雅典奥运会,因此麦卡琴表示,决定去明尼苏达大学任教,是出于个人和职业两方面原因,夫妻二人都认为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美国排协首席执行官道格-比尔表示,希望最终能够达到教练、国家队和大学三方共赢的局面。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