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本女排不甘遭巴西逆转 木村誓击败美国摘铜

2010年11月13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锦赛日本队和巴西队的争夺中,日本女排在率先拿下前两局之后惨遭巴西女排逆转而无缘决赛。日本女排主帅真锅政义对输球表示很不甘心,而主力球员 木村纱织则表示,打败美国队才是她们现在最关心的话题。

据日本《体育日报》的消息称,比赛结束后日本女排主帅真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前两局的比赛中我们的表现确实很出色,我甚至都觉得我们能在世锦赛中赢得最后的胜利。但是从第三局开始我们的队员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巴西女排则顶住压力愈战愈勇。很遗憾今天没能拿下比赛,我确实有些不甘心。”

日本女排主力木村纱织则表示说:“巴西队的个人实力确实很强,尤其是她们在比赛后半程加大了进攻力度。虽然我们很想赢得比赛,但令人痛心的是我们没能做到。”

在今年8月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首轮比赛中,日本女排曾鏖战五局后爆冷击败奥运冠军巴西女排。本场比赛中日本女排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虽然她们已经无缘世锦赛金牌决战,但队员们也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美国女排赢得铜牌就是她们目前最大的目标。

(吴若旸)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