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拒上春晚回国过年陪家人 希望兔年会更好

2011年01月31日04:3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比赛结束后,李娜依旧很忙,昨天她出席了一个代言活动,又参加了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的庆功会。接下来,李娜将回国,陪家人过年。在被问及如果接受兔年春晚邀请时,李娜一口回绝,“我一定不去。”

决赛结束了,李娜表示第二次打大满贯决赛或许会比这一次好很多。“我觉得还是一个目标、一个梦想吧,我现在只是说离这个目标、梦想更近了。”李娜昨天也在微博写了一句话,“虎年的比赛终于结束了,总算是个完美的结局,带点遗憾才算是最完美的,希望兔年可以比虎年做得更好。”

过去的两周,李娜让全世界见识了她的幽默,只是,她有些想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对她的性格那么感兴趣。“我觉得可能中国人的思维还是要变。其实我觉得自己没有必要为了谁,或是为了什么去改变自己,我觉得那样活着应该更痛苦吧,人活着不就图个开心吗,何必为了你自己明明不想改变的东西而去改变呢。”

李娜不想回家时看到媒体和球迷,她只希望安静地过个年,她不会上春晚。“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在外面到处跑,很少有在家里过年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李娜说她会留在武汉,安心陪家人过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