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签约钟表顶级品牌 代言费或高达百万美元

2011年01月30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签约钟表顶级品牌 代言费或高达百万美元

李娜拍摄宣传照(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李娜在澳网历史性晋级女单决赛的表现,为她积聚了来自国内和国际的超强人气。国际著名表业公司、瑞士顶级品牌劳力士正是看到李娜身后的人气,在澳网结束后,立刻与李娜签订代言合约。李娜将与费德勒、海宁、伊万诺维奇等网坛名将一同成为该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表人。据估计,李娜此次与劳力士签约,代言费可达百万美元。

李娜在球场上的突破不仅为她赢得排名、奖金上的双丰收,更为重要的是,因为她的成功,国内网球事业将可能取得大跨步发展。劳力士品牌看到李娜在赛场上不断突破的同时,也看到中国金花身上所蕴含的潜在商业价值,这次签下李娜,将帮助他们拓宽中国市场。据有关媒体透露,劳力士曾经与伊万诺维奇签订的代言合同价值300万美金,而费德勒仅需要在出席颁奖仪式时佩戴劳力士表即可获得总价高达1500万美元的收益。这样看来,李娜此次代言劳力士,合同的价值应该不少于百万美元。

随着李娜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更多的国外企业已看到李娜的商业价值,在劳力士与李娜签约的同时,另一家加拿大公司也有意与李娜合作。对此李娜本人没有太多考虑,她表示当下她会将注意力集中到运动成绩上,有了成绩,赞助商自然会来关注。

(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