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李娜不用感谢国家 > 正文

李娜再次炮轰国家队 矛头对准了国家队的体制

2011年01月30日13:30南方网孟雁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向来敢说敢做的李娜近来没少炮轰国家队,在昨天的十运会网球女单半决赛输给彭帅后,李娜再次把矛头对准了国家队的体制。

在昨天女子网球单打半决赛李娜对彭帅的比赛中,彭帅以6比3拿下第一盘后,士气大振,很快比赛局面开始呈现一边倒,第二盘彭帅最终以6比1轻松解决战斗,顺利晋级决赛。彭帅在决赛中将与以6比0和6比3淘汰了孙甜甜的郑洁会师。

输球后的李娜延续了她一贯想说就说的风格,这一次她炮轰的是国家队的体制,她表示:“国家队有很多体制不是很好,如果可以将队员的成绩和奖金挂钩,应该会更好一些。”同时,李娜仍然将自己的状态不好归于教练,她认为教练对她的帮助并不是很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