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四将出局让人感慨 小鲍关键时刻掉链子

2011年01月20日17:26京报网李远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赛四将出局让人感慨 小鲍关键时刻掉链子

大马赛中国三男将出局

昨天,世界羽联新年第一站超级系列赛在马来西亚结束了首轮正赛。中国羽毛球队尽遣主力,但男单首轮便遭遇打击,6员战将3人出局。

除了从资格赛杀出、首轮便碰到林丹(微博 博客)的小将王睁茗(微博)外,杜鹏宇和鲍春来(微博 博客)两人的失利都让人扼腕。杜鹏宇在与印尼的西蒙·桑托索的比赛中,首局杜鹏宇以21比19拿下,本来形势一片大好,但是随后的两局他却被对手以21比6和21比5的悬殊比分狂扫。鲍春来则属于被同一块石头绊倒,在去年的全英公开赛上,鲍春来就被日本的田児贤一淘汰过,这一次两人再度交锋,结果鲍春来在握有两个局点的情况下,先后以20比22和22比24连败两局。可见小鲍在关键时刻有掉链子的问题。

女单方面,在李雪芮等年轻小将闯过首轮的同时,老将卢兰(微博)却1比2栽在了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的拍下。过去的一年中,卢兰出现在赛场上的机会不多。此前,记者曾向国家女单主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询问卢兰鲜有参赛的原因,张宁当时表示,应该问卢兰本人,而卢兰则解释说:“因为伤病,我的状态总是和比赛对不上点儿。”奥运积分周期近在眼前,状态不佳的卢兰应当及时调整才是。

除了这几位之外,其余中国选手皆杀入次轮。

本报记者 李远飞J1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