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鲍春来卢兰出局 中国男双造最大冷门

2011年01月20日01: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月19日,2011赛季世界羽联马来西亚超级赛结束首轮争夺。4年来首次参加大马赛的林丹(微博 博客)顺利过关,男双小将洪炜/沈烨淘汰 陈文宏/ 古健杰爆出今天最大冷门。不过,名将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卢兰(微博)却遭遇滑铁

男单方面,林丹的对手是队友王睁茗,后者经过资格赛进入到今天的比赛。去年的最后两站公开赛,林丹都是因为伤病而中途弃权。经过一个多月的冬训,林丹看来恢复得不错,他直落两局淘汰对手。谌龙和陈金分别击败哈菲兹和汉斯。

最大的冷门来自鲍春来与日本选手田児贤一。鲍春来以20-22、22-24败下阵来,这已经是小鲍第二次输给这位日本选手,去年的全英赛,好不容易赢下林丹却因为兴奋过头而在半决赛中状态全无,不敌田児。另一场比赛中,杜鹏宇苦战三局输给印尼选手西蒙。

女单方面,卢兰也是在首轮输球。在同东道主选手黄妙珠的较量中,她以21-13先声夺人,却以20-22遗憾地丢掉第二局,决胜局卢兰完全处于下风,以12-21败北。汪鑫、王适娴、王仪涵和蒋燕皎均是顺利过关,小将李雪芮、刘鑫也杀入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刘鑫,她以2-1淘汰了韩国选手裴延姝,三局的比分为21-15、20-22、21-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