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鲍春来卢兰首轮遭淘汰

2011年01月20日01: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吉隆坡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争夺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6强的比赛19日结束,中国男单名将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女单名将卢兰(微博)惨遭对手淘汰,无缘16强。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首次出场便遇队友王睁茗(微博)。小将王睁茗苦战两局终不敌“超级丹”遭淘汰;谌龙发挥出色,直下两局淘汰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陈金(微博博客)经三局苦战淘汰对手挺进16强。但令人遗憾的是中国名将鲍春来苦战两局终负于日本选手田儿贤一;杜鹏宇不敌印尼名将西蒙·桑托索。桑托索获胜的比分是19:21、21:6和21:5。至此,中国男单军团6名选手中半数已被淘汰。

双打方面,中国小将洪炜与队友沈烨经过三局近1个小时苦战,在16:21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奋力直追两局,最终以21:18和21:16淘汰前世界羽联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高手古建杰/陈文宏。鲍春来/郭振东和刘小龙/王子涵组合也战胜对手进入16强。中国另一对组合何汉斌/陶嘉明在资格赛中已被淘汰。

相较男队,中国女子军团的发挥更出色,汪鑫、王仪涵、蒋燕皎、李雪芮和王适娴均轻松战胜对手打入16强,刘鑫则以2:1淘汰韩国名将裴延姝。而中国名将卢兰则不敌马来西亚好手黄妙珠,以21:13先胜首局后,被黄妙珠以22:20和21:12连扳两局。

另外,中国队派出的4对女子双打组合和4对混双组合均轻松战胜对手进入16强。

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于18日在吉隆坡开战,比赛将于23日结束。(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