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大马赛鲍春来不敌日本名将 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2011年01月19日1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赛鲍春来不敌日本名将 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鲍春来(微博 博客)首轮出局郁闷不已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超级赛展开正赛首日争夺,在男单首轮一场焦点战役里,由七号种子鲍春来对阵日本名将田儿贤一,最终鲍春来挥霍四个局点,0比2(20比22、22比24)不敌对手上演一轮游,不但没能报去年全英赛一箭之仇,反而又添新恨!

鲍春来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田儿贤一世界排名第17,过往双方总共只有过一次交锋,2010年全英赛鲍春来在半决赛苦战三局1比2爆冷不敌对手,痛失决赛权,此番鲍春来迎来了复仇之战。

第一局比赛田儿贤一开场取得了5比1的梦幻开局,鲍春来及时作出调整,将比分追成6平。田儿贤一越战越勇将比分9比7超出,此后双方9平、10平、11平再次陷入胶着。田儿贤一率先求变连得3分,14比11取得领先,鲍春来连得3分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14平。田儿贤一16比14领先,鲍春来利用高点杀绝技连得5分,19比16反超。鲍春来20比18率先抢到了局点,田儿贤一逆境里打出连得4分高潮,鲍春来20比22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鲍春来开场4比0领先,此后7比3扩展优势,田儿贤一不急不躁将比分追成8平。此后比赛场面胶着,比分犬牙交错上升,10平、11平、13平、14平多次出现平分,双方从16平开始,20平、21平、22平连续僵持,鲍春来曾20比19、21比20两度拿到局点,却都没能抓住关键球,出现了两次失误送分,最终22比24又输掉一局,0比2不敌对手首轮折戟。

全场比赛鲍春来杀球得分18比17略胜一筹,高远球得分17比15稍占上风,但在网前得分环节7比14远不及对手。鲍春来网前小球缠斗不利,成为了失败主因之一。

根据赛程安排,田儿贤一将在下轮迎战荷兰选手帕尔亚马。(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