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只想做好自己 会想办法尽快改进体能

2010年12月06日05:0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亚运会,鲍春来(微博 博客)的第3单打位置被谌龙顶替,昨天再度败在小师弟手下,他平静地表示只想做好自己。

在亚运会报名时,李永波(微博 博客)还不断夸奖鲍春来,强调小鲍对中国男队不可或缺。不过,小鲍最终没有表现的机会。他对此很平静,“全队的水平太强了,所以我没机会上”。由于膝盖有老伤,小鲍的前景一直备受质疑,他也表示体能一直不好,亚运会后又参加了几站比赛,所以决胜局体能跟不上,“对我来说,能连续打几个比赛,还是增添了不少信心。我会想办法尽快改进体能”。

至于自己在队中的地位,小鲍坦然地表示就是做好自己,每次比赛都尽量发挥出水平,其他的不会多想。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