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追到8-8也会轻松 不介意和火箭比赛

2010年12月08日08:3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奥沙利文的首轮出局、丁俊晖傅家俊的止步十六强都已成为现实,而与这些热门人物相比,澳大利亚人在今晚继续高奏凯歌,在以9-5战胜希金森后,罗伯逊已然晋级今年英锦赛的八强。

从本届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人便展现出了疯狂的竞技状态,首轮比赛9-1淘汰刚刚轰出满分杆的黑人147先生麦克劳德,次轮迎战希金森,如若不是希金森垂死挣扎,估计在上半场比赛澳大利亚人便要提前拿到赛点了。

虽然希金森在今晚表现出色,也最终追回了四局,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依然被罗伯逊以9-5淘汰出局。“虽然希金森1-7落后,但是今晚他依然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先后打出75、86、107、60这些单杆并且拿下四局,不过关键时刻我打出一杆77分,获得比赛胜利。”

回忆起上半场比赛,罗伯逊自嘲的说:“昨晚,当我以7-0取得领先的时候,我打了一杆非常愚蠢的球,当时我还以为那是我的表演时间了呢!”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罗伯逊坦言,在上半场最后一局比赛中自己过于大意。

“今天比赛一开始,事情就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安德鲁今晚非常出色,不过我的领先优势太大了,就算他追到8-8平我依然没有压力,我依然会感到轻松和自信。”罗伯逊表示。“在尝试改变之后,现在的我要比在之前两个比赛中那个飘飘然的我好多了。”

由于奥沙利文、丁俊晖等球员的先后出局,这让罗伯逊的夺冠赔率水涨船高,而在谈到这一点时,罗伯逊说:“我并不认为自己夺冠的几率会增加,虽然罗尼已经出局了。”

罗伯逊表示,“可能我就是那少数的几个不介意和罗尼比赛的球员吧,要知道当你非常受欢迎的时候,你就需要处理相当大的压力,而这种情况我已经在好几次决赛中遇到过了。”

(文/MY147 修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