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日本主帅难掩失落心情 声称改变打法连胜出线

2011年01月10日0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队主教练扎加罗尼带队执教的第一场正式国际赛事即以平局收场,对此,该主教练在赛后的记者会上难掩失落之情,他始终认为:“自己的球队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才华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也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只可惜上半场邻近结束时对手的一记射门打在我们队员的左脚上球改变方向先失一球,它也改变了本场比赛的局势。”

扎加罗尼在赛前得到日本媒体的普遍质疑,责怪他被包括乌兹别克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场面吓到了,没想到亚洲杯的足球水平要比想象的好许多,所以不再提夺冠一事,反倒一再提及带队打亚洲杯的目的就是锻炼新人,然而观看了日本队与约旦队的比赛之后,日本媒体也对老奸巨滑的扎加罗尼改变口风给予了更多的理解。

扎加罗尼在球队上半场始终无法打开僵局时,用前锋李忠成换下表现平平的前田,再用冈崎慎司换下了松井大辅,加强边路的进攻还是起到一定成效,最主要的还在于认识到将本田圭佑安排在突前前卫位置不如香川真司的效果好,所以他也能够当机立断自我纪错,从之后的效果来看还是能够体现一名世界级名帅的洞察能力和纠错的决心。

扎加罗尼在赛后也对记者坦言:“在比赛中由于对手没有给我们提供发挥的空间,也使得球员们在比赛中打得很难受,如果在今后还会遇到对手采取这种打法与我们周旋的话,那将是一件很难受的事,小组赛已经容不得我们再失利,在余下的比赛中我们全取6分才能够胜出。”

(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