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香川真司:平局令我很沮丧 日本再也输不起了

2011年01月10日0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亚洲杯B组首轮小组赛,日本队率先迎战约旦。第25分钟吉田麻也破门,被判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好球;第45分钟,约旦队18号球员哈桑-马赫穆德射门,球打在吉田麻也身上弹入球门,约旦队幸运取得领先;全场补时阶段,队内身材最高的吉田麻也头球破门得分,避免了本届亚洲杯首场比赛爆冷事件的发生。

作为队内核心、身披10号战袍的香川真司,本场比赛发挥很一般。这位德甲MVP赛前一度很嚣张,不断口出狂言。但本场比赛之后,香川真司显然低调了很多,他表示为夺冠这个目标,日本队再也输不起了。

香川真司表示:“没能拿下本场比赛感到非常遗憾,比赛的过程要比预先想的难踢,是一场比赛场地空间很窄的比赛。通过本场比赛也使我再次深沉地感到,尽管在比赛中我们有很多破门得分的良机,只要没有牢牢把握射门的机会,比赛就不会那么轻而易举地拿下。”

最后,他表示:“应该本场比赛的结果令我感到有些沮丧,我们要实现最终夺冠的目标,在余下的小组赛上也就再也输不起,下场比赛必须全取3分。”

(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