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本季一赢球定律被破 巴蒂尔:输在罚球线

2011年01月04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最终他们以106-113负于对手,在这场比赛里,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洛瑞拿到21分7个篮板4次助攻,巴丁格13分,康特尼-李12分,布拉德-米勒有10分11个篮板5次助攻进账。

本场比赛两队的罚球数量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火箭全场在罚球线上21罚15中,而掘金方面则是40罚34中,尽管休城在三分线外更胜一筹,但是他们仍然没能挡住掘金的冲击。“这是场罚球决定胜负的比赛。”巴蒂尔在赛后说道,“他们一场比赛罚了40个球,当在客场让对手罚40个球时,想要赢下比赛很困难。”

在最近两场比赛里,马丁陷入了低迷,火箭头号得分手在近两战一共只有23投5中,其中三分球11投2中,然而本场比赛洛瑞发挥非常出色,他命中了4个三分球,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于此同时21分的得分也是他自12月7日以来的最高得分。

火箭本场比赛命中了13个三分,他们此前命中10个以上三分球时,战绩是9战全胜,但是在这场比赛里,这一定律也被打破,因为火箭根本无法走上罚球线,只能被迫在中远距离尝试投篮。“我们无法阻止他们登上罚球线,于此同时,我们无法走上罚球线。”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说道,“我们只能用投三分去打击他们,因为机会更好一些,我们一度尝试突破到篮下,但是根本无法奏效,所以我们只能在外面投篮,因为那些球都是空位的机会。”

在这场比赛里,火箭让掘金在进攻端予取予求,对此洛瑞也认为球队的防守不利是导致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得到了许多投篮机会。”洛瑞说道,“我们是一支非常不错的投篮球队,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事实上,我们也命中了一些投篮,但是我们却没有做好防守,我们在防守端没有做到应该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在限制对手上做得更好,我们需要抢下更多的篮板。”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