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米勒全能值肯定 洛瑞爆发难救主

2011年01月04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10点,休斯敦火箭奔赴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6胜17负,而掘金则为19胜13负。最终火箭107-1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评分,满分为10。

布拉德-米勒:9.5分

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米勒拿下了两双和5次助攻,他攻防端的全面和策应端给予球队的贡献都令人倍感钦佩。虽然球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米勒在比赛中已经倾尽全力,他的发挥应该得到球迷的认可和尊重。

凯伊-洛瑞:8.5分

洛瑞再一次展现出了其全能的身手,面对全明星老将昌西-比卢普斯,他超高的效率是球队能够支撑到最后的关键。21分7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这是非常华丽的数据。当然如果洛瑞的助攻数和篮板数能够调换一下,也许对于球队来说比赛结果也会出现改变。

查斯-巴丁格:8分

巴丁格出色的手感让特伦茨-威廉姆斯没有任何上位的机会,他在重新找回昔日王牌外线替补的感觉。如果巴丁格可以继续这样的发挥,那么火箭的前景其实还是值得期待。

路易斯-斯科拉:8分

虽然没能引领球队赢得胜利,但是斯科拉总算是打出了过去几场比赛中没有呈现出来的强劲气势。全场斯科拉拿下了24分7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我们不应该对他要求更多。

康特尼-李:7分

李依然将自己的专注度放在进攻上,不过他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发挥下去,也还算是中规中矩。至少他能过在另一端弥补自己防守方面的不足。

肖恩-巴蒂尔:6分

面对卡梅隆-安东尼,巴蒂尔的低迷又恢复到了常态。如果不是关键时刻几次对安东尼的防守还算可圈可点,至少没让球队崩盘的太过严重,今天8投2中的他本应该无法得到及格的评定。巴蒂尔现在的状态有每况愈下的感觉,球队已经无法指望他做出超出预料之外的贡献。

凯文-马丁:4.5分

马丁今天的糟糕发挥令人非常无法容忍,15投3中对于一位射手来说意味着他完全变成了毒瘤一般的存在。火箭面对掘金能够在客场和对手拼杀到最后一刻实属不易,但是马丁却让球队那些斗志和希望都化成了泡影。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