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钻石效力火箭太屈才 传球版甜瓜更可怕

2011年01月04日1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敦火箭在百事中心以106-113不敌丹佛掘金,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微博)对此役进行了点评。于嘉认为斯科拉火箭打球有些屈才,传球和投篮相结合的安东尼更可怕。

斯科拉在火箭威力受限

斯科拉在篮下试图背身单打,结果不慎滑倒,于嘉认为斯科拉在火箭无法充分释放能量。“斯科拉在NBA打不出效力欧洲球队时的神韵,”于嘉说,“斯科拉如果为一支强队打球也许效果更好,比如魔术、湖人或者热火。”

这就是布鲁克斯的风格

第二节结束前6分54秒,布鲁克斯在反击中未等队友落位急停三分命中,于嘉表示这就是布鲁克斯的风格。“这就是小布,这个球要是不投就不是小布了,”于嘉说。

甜瓜传球才是掘金杀招

安东尼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45秒利用突破吸引包夹,妙传阿弗拉罗三分命中,此役安东尼助攻5次,于嘉认为这种打法应该成为掘金的杀招。“掘金就应该这样打,要充分利用安东尼的牵制力,”于嘉说。

巴队时时刻刻关注防守

安东尼持球强攻,巴蒂尔试图制造进攻犯规,但未能得手,反而被吹了防守犯规,送安东尼上罚球线。于嘉表示虽然这次防守失败,但巴蒂尔的防守态度令人称赞。“巴蒂尔就是那种时时刻刻想着防守的球员,”于嘉说。

老米勒此役聊发少年狂

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剩8分钟,米勒已经砍下了10分和11个篮板,在比赛中拼抢十分积极,令于嘉赞不绝口。“老米勒今天聊发少年狂,”于嘉说。

钻石精巧有余对抗不足

“钻石”斯科拉此役进攻表现不俗,19投10中贡献24分,但在身体对抗上明显吃亏,难以抵挡掘金的肌肉猛男。于嘉将斯科拉称为舞蹈家,但也指出了斯科拉在肉搏环节存在的缺陷。“斯科拉是篮下舞蹈家,他的技术无可挑剔,但肌肉对抗不是他的强项,”于嘉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