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休城内线再遭羞辱 掘金肌肉男搅碎火箭

2011年01月04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在客场106-113负于丹佛掘金,遭遇两连败,美国各大媒体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如下点评:

ESPN体育:火箭遭遇两连败

卡梅洛-安东尼33分,掘金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发力主场113-106击败火箭,取得四连胜,此外安东尼还有11个篮板,14次罚球命中13球。这是安东尼本赛季第八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内内16分11篮板,阿隆-阿弗洛拉15分。火箭路易斯-斯科拉24分,凯尔-洛瑞21分,布拉德-米勒10分和11个篮板。火箭本场比赛三分球出手30次,仅仅比赛季最高出手次数少一次,命中13球,其中有4球来自于洛瑞。

YAHOO!体育:火箭内线完败

掘金本场比赛只有8次命中来自三分线,其他大部分时候依靠中投以及上篮,在禁区得分上掘金46-28占优。火箭新人帕特森连续跳投命中帮助火箭以90-89领先,但是掘金打出6-0迅速重夺领先。内内在比赛还剩下3分9秒时三分命中,更是帮助掘金以103-95领先。洛瑞三分球命中后,火箭将落后缩小到102-107,掘金再度利用内线优势考内内暴扣得分,掌控场上主动。

NBA官网:掘金罚球占优

火箭三分线猛攻,这是本赛季单场三分出手最多的比赛,但是火箭这种攻击力不够持久,没有坚持到最后比赛。就在火箭只能赌外线手感的时候,掘金更多依靠罚球和上篮这种更保险的方式,掘金本场罚球40个,火箭只有21个。安东尼33分中有13分来自罚球,掘金在禁区内占据着统治力。斯科拉24分里有10分来自第四节,火箭除了犯规之外就没有办法阻挡掘金得分。米勒无法阻挡住内内在内线的攻击,只能一次次将其送上罚球线。

火箭官网:火箭连续四场内线失46分

火箭前三节还能跟掘金打平,进入最后一节球队控制不住失误,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快攻,虽然三分球还是能投进,但这些对战胜掘进来说是不够的。掘金是连续第四支在火箭内线攻下46分的球队,火箭并不能跟住掘金的节奏,对手一轮轮不断冲击内线得手,马丁本场比赛里表现低迷14投2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