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客场不敌掘金遭两连败 斯科拉砍24分难救主

2011年01月04日13:4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月4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火箭以106-113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掘金打出9-4的开局先声夺人,不过火箭连续得分后将比分反超。首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掘金以25-21领先结束本节。第二节火箭打出15-6的小高潮,以36-31领先掘金5分,不过上半场最后关头掘金打出7-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52平。

  双方易地再战,战局仍呈胶着之势,两队几番战成平局,双方打成81平进入关键的最后一节。第四节火箭得分率有所下降,掘金渐渐拉开差距。火箭在终场前1分44秒,将比分追成102-107的5分之差,但关键时刻阿弗拉罗的得分稳住局势,最终火箭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斯科拉拿下火箭全队最高的24分7个篮板,洛瑞贡献21分7个篮板,替补登场的巴丁格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3分,库特尼·李12分,米勒贡献1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掘金方面,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拉里奥16分11个篮板,阿弗拉罗15分,比卢普斯也贡献了13分。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