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影帝24分马丁15投3中 安东尼33+11掘金胜火箭

2011年01月04日1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力拼马丁

斯科拉力拼马丁【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背靠背对阵掘金,比赛中火箭虽与强敌积极抗衡,但终因末节乏力而失势,最终火箭106-113落败,遭遇2连败,掘金则取得4连胜。

斯科拉此战24分7篮板4助攻,洛瑞21分7篮板4助攻3抢断;凯文-马丁15投仅3中,只得到8分。巴丁格13分3篮板3助攻,考特尼-李12分,米勒10分11篮板5助攻。掘金方面,安东尼25投10中砍下33分 11篮板5助攻。

洛瑞远投显状态 火箭仍落后

比卢普斯开场即跳投砍分,火箭3投不中斯科拉还遭内内封盖,巴蒂尔抢断上篮为火箭开张。肯扬-马丁连续3次入球体现掘金内线战力,掘金也11-7建立优势。此后洛瑞、马丁连入远投助火箭超出。

首节后段洛瑞再入远投,并两助斯科拉跑动攻篮,火箭19-16领先。但火箭之后4投连失并连有失误,掘金趁机回敬9-0攻势,首节掘金25-21领先。

巴丁格单节11分 小布恶意犯规

次节火箭替补积极发力,李面对“鸟人”安德森快速冲篮砍分,巴丁格也以三分球拉开个人火力,火箭7-0攻势后33-29领先。掘金此后虽有涨分,小布再入三分球,并连助巴丁格远投砍分,火箭44-35建立优势。次节巴丁格5投4中砍下11分。

但随着比卢普斯远投、罚球,掘金又回敬9-0攻势将比分追平。小布无奈侵犯比卢普斯还领到恶意犯规。半场双方52平。

马丁持续梦游 火箭仍有远投

巴蒂尔在第三节率先命中远投,洛瑞、斯科拉相继砍分后,火箭60-54领先。但上半场10投仅2中的马丁仍无手感,短时间内又4投连失,在投出三不沾后马丁还向裁判抗辩对手犯规,结果领到技术犯规。掘金趁机在单节得到12分的安东尼带动下73-67建立优势。

米勒适时连入中远投,李与洛瑞也相继射入三分球,火箭继续同掘金胶着,三节结束双方战为81平。

火箭末节失势 终不敌掘金

进入末节巴丁格与米勒相继涨分,帕特森连入两球火箭同掘金战至89-90。但在安德森封盖小布后,掘金高效形成6-0冲击将比分拉开。斯科拉虽相继命中3球,不过火箭仍缺乏整体面貌,被掘金持续压制。

末节2分半钟内内罚球后,掘金107-97建立胜势。洛瑞此后虽命中远投,但掘金保持涨分,火箭终无力再翻盘。最终火箭106-113落败。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