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控卫双雄让周最佳汗颜 一能力仍逊色昌西

2011年01月04日1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比卢普斯获得上周西部最佳球员,但是他今天面对布鲁克斯和 洛瑞时表现整体一般,他前三节比赛竟然没有送出一次助攻,全场比赛只在最后时刻送出1 次助攻。与之相对,洛瑞和布鲁克斯两人总体要出色一些,两人联手得到25分9助攻5抢断。但是比普斯在最后关键时刻表现比小布和洛瑞好。

布鲁克斯上场比赛发挥不佳,只送出2次助攻,今天他上半场就送出5次助攻。布鲁克斯回到 火箭替补席上之后,他实际上是现在球队第六人和替补阵容核心。所以布鲁克斯的得分和助 攻,特别是助攻数对火箭队影响很大。布鲁克斯今天上半场发挥出色,率领火箭队替补狂砍 27分,而此时对方替补只得到6分。

与此同时,洛瑞也有相应的发挥,他打出了主力的表现。洛瑞之所以出现在先发阵容当中, 阿德尔曼看重的就是他的防守和组织串联作用,同时为了充分发挥路易斯-斯科拉和凯文-马 丁的攻击力(小布如果先发,会和两人抢出手)。洛瑞今天防守不错,全场比赛没有让比卢 普斯送出1次助攻。与此同时,洛瑞还在进攻端给了球迷一个惊喜。

相比布鲁克斯和洛瑞而言,比卢普斯作为上周西部最佳,发挥相对低迷一些。比卢普斯在上 周掘金的3场比赛比赛中,场均得到25.3分6.3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3.9%,其中三分 命中率达到84.6%。但是比卢普斯今天在一定程度上被限制,他全场比赛只得到12分,只送 出1次助攻。因为这个原因,卡尔一度把比卢普斯的戏份给了泰-劳森。

不过,虽然比卢普斯只送出一次助攻,但是这次助攻属于关键助攻。比卢普斯是有名的关键 先生,他今天的关键作用不是体现在得分上,而是助攻上,他在最后时刻助攻内内完成2+1 ,从而锁定胜局。反观小布和布鲁克斯,两人虽然前边神勇,但是进入最后时刻决胜关头, 却集体消失,这或许就是他们和老昌西最大的差距。(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